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467

根据校党委部署安排,2月1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润德楼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周密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围绕会议主题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班子成员相互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委书记张继山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张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化材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入、不回避矛盾、批评意见中肯,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分析问题深刻,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措施清晰。她要求,下一步学院建设和发展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做到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查摆问题抓整改,制定针对性措施;争先创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谋划发展;从严从实转作风,勇于自我革命。(文/刘鑫 图/陆京京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