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兼职班主任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420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2月1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润德楼305会议室召开兼职班主任考核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

会前,学院成立考核组,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认真组织研讨,通过兼职班主任工作满意度问卷测评,广泛征求学生意见,沟通思想、增强共识。

会上,全体兼职班主任依次围绕班级基本情况、班风学风建设、学业规划与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着重介绍特色工作、创新做法和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考核组在学生满意度测评的基础上,结合考核对象思想表现、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和工作效果等实际,进行充分研究讨论,对各位兼职班主任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确定考核结果。

下一步,学院将建立兼职班主任工作管理考核机制,充分发挥兼职班主任专业优势,推动兼职班主任与专职辅导员工作优势互补,推进“三全育人”、提升学风建设,助力学院育人成效再上新台阶。(文、图/刘鑫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