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409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快推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2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润德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


首先,六位支部书记认真准备从党支部基本情况、政治建设、班子建设、组织落实、人才发展意识形态等方面依次汇报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并主动查摆问题充分总结提炼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围绕“肯定、差距、建议和希望”个方面对此次述职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在加强思想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为学院党建评优和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张继山指出,各党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和深度分析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正确处理好“党建+人才”、“党建+学风”、“党建+就业”等多方关系,加强党支部内涵建设,以党建促进学院发展


张继山要求各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凝练支部特色品牌,增创品牌力度,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一些特色活动。最后,张继山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压实主体责任,锚定工作目标,凝聚支部力量,为建设化材学院踔厉奋进、砥砺前行。

                            (文、/周冉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