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94

3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川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根据学院党委部署,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对照自查和开展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达到了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帮助提高的预期目的。

会上,李川对前期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其进行批评;支委成员、普通党员按照要求,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均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抓紧落实整改。参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专业发展、科研项目申报、课程思政开展、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议还完成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李川 图/刘叶峰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