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424

3月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巍领学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凝聚力量》《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中央宣讲团奔赴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报道。

张继山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成果,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的创新理论方法,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创新和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党和国家发展新思路和新要求。

张继山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计划;要先学先行,做好表率。

(文/周冉 图/蔡昌武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