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48

3月3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润德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继山主持。

会上,张继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巢湖学院2023年“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巢湖学院2023年“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提升工作的通知》;党委书记张继山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对《巢湖学院2023年度十项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和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张继山对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带头坚定不移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带头按照忠诚、专业、廉洁、正直的目标要求自己、做好自己,扛起党建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四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结合学院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化材学院迈上新台阶。(文/周冉 图/陆京京 复审/王巍 终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