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63

54日上午,化材学院在润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会。此次项目论证专家组成员有专业负责人秦国旭、李川、韩阳以及教学督导王新、汪海燕。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杨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针对项目任务书的基本情况、项目成员、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进度安排、预期成果、所在单位支持与保障措施、经费预算等八个方面的合理性、科学性开展了论证,并从项目的实用性、创新性、应用前景、技术路线可行性和经费合理性等多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杨针对这次项目任务书论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是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各项目负责人会后要根据各位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并完善项目任务书,确保项目建设实效,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质量。 (文、图/蔡昌武  /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