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创新实验设计大赛校赛”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55

5月16日下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创新实验设计大赛校内初赛在润德楼北303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将代表我校参加华中赛区竞赛。

为了更好的做好全国大赛的预选工作,更好地提高我校学科竞赛成绩,本次比赛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和《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章程》等文件精神举办。成绩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小组提交的论文质量、小组学生代表汇报和小组成员答辩情况由五位评委老师综合评定产生。最终张珍、金豹、朱艳玲组(指导老师:秦国旭、王楠楠)和张佳佳、唐冰焱、宫海潮组(指导老师:孔亚琼、吴蓉)脱颖而出。

本次赛事提交的参赛论文内容专业、创新性强,彰显了学生扎实的化学基础与灵活的创新思维。接下来的时间,晋级队伍将进一步完善作品,争取在华中区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文、图/吴月娇 初审/张杨 终审/王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