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62

花开半夏,正如青春,离别之殇,更显温情5月24日晚上7: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于学校求实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典礼开始,化材学院副院长王小东代表学院党政致辞,他表示,大学是青春最灿烂的篇章,是奋斗的起点和收获的舞台。他鼓励大家,坚持追求自己的热爱,发挥自己的优势,勇敢迎接未知的将来。最后,他向全体2023届的化材学院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殷殷的期盼。

学院优秀校友教师代表黑金培发言,他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扬帆启航,与时代同向同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王轩轩发言,她表示毕业也许意味着学生时代的终结,但并不意味着学习生涯的结束未来要承载着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和深情嘱托,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她表示2023届全体毕业生,一定牢记母校“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智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于勇挑重担的人,不畏艰险、追求卓越。

学院非毕业生代表张佳佳发言,她祝愿毕业生前途光明,前程似锦,愿他们在身处时代洪流之时,仍能听从内心的召唤,永远是肩上飞扬有风、心似滚烫火焰的有梦少年,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

王小东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巍副院长李宏林,共同为2023届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学院十佳歌手们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同学们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点燃了现场,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表达了对化材学院毕业生的美好祝福。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挣脱》,为我们展示了她们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毕业生朱远航为我们献上独唱《推开世界的门》,作为毕业生的他们也将推开新生活的大门

美妙动听的歌曲后,迎来的是TOB舞团带来的街舞《bubble pop》,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

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音乐剧《不说再见》,串联起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生动活泼的节奏中又流露出一丝的伤感。全体辅导员老师合唱的《再见》,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辅导员老师们也向即将毕业的学生送出他们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化材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可以停留的避风港。

人生的序章,始于盛夏,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希望毕业生们以母校为起点,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在祖国大地上,奉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开创出属于化材学子美好的明天。毕业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衷心祝愿化材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訾佳齐 /化材学院 初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