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化学竞赛校内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38

527日上午9:00-11:00,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化学竞赛校内初赛在慎思楼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共设考场3个,共计227名学生报名参赛。

安徽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是省级B类赛事,经过赛前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化材学院大二、大三的同学们踊跃报名,最终收到227位同学的报名信息,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的学习风貌。当日下午14:00-16:00,阅卷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初赛有五位同学进入2023915~17日在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校区)举行的总决赛,望此五位同学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准备,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晋级决赛名单及初赛成绩见附件。(此处所公布的竞赛成绩为巢湖学院初赛成绩,获奖名次需在决赛后由组委会确定,所以最终获奖名单及证书领取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决赛获奖名单也可参见教育厅相关文件。)

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请提交书面申请,经所在学院盖章后,于202362日前交至致知楼1208,逾期不予办理。

咨询电话:13051022929 吴老师。(文/吴月娇 初审/张杨 终审/王小东)

晋级决赛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