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不负青春勇担当”主题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习惯,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各班于12月18日至12月22日接力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不负青春勇担当”主题晨读活动。

各班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扎实开展本次晨读活动,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等内容。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主题晨读活动为抓手,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形式,积极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营造进取团结互助、严谨求实、活泼进取、勇于创新的学院文化,推动形成进取向上,勤学好问的良好学风。(文/俞小宝 图/化材学院各班提供 初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