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洗耳池社区开展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73

为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拓宽服务路径,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校园与社区融合,12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巍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赴洗耳池社区睦邻中心参加工作对接会。

洗耳池社区睦邻中心负责人胡晶晶对王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洗耳池社区的整体情况。

王巍介绍了化材学院在实践育人方面的有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坚持“五育并举”,充分结合专业特点,积极构建实践育人体系,人才培养全面提质。他强调,学院正在实施校地共建环巢湖“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行动提升计划,期待能与社区中心加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

双方各自阐述需求和资源,讨论了活动的大致内容,初步拟订了活动方案。(文、图/张梦 初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