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善思,砺能笃行”——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明玲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2

12月28日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明玲深入联系班级,在润德楼北303会议室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全体同学座谈。

座谈会上,李明玲介绍了自己的学业生涯,分享了关于解决学习方面困惑的经验和做法,她指出,学习是一件长期坚持的事情,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学习的成果和价值也不会很快得到体现,不能过于看重短期利益,但是只要保持信心,敢于吃苦,坚决、果断、勇敢地按照自己的计划,不断朝着既定目标去奋进就一定能有收获。她强调,大学的学习要从转变学习观念开始,学习不能仅停留在课本中、课堂上,还要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及社会实践活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踊跃发言,主动交流,分享着自己的心得感悟,提出在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李明玲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建议,她表示,大家要充分了解自身的能力,准确对自己进行评估,给予自己一个清晰的评价,通过评价及时修正偏差,保证最好的学习状态,努力接近目标,实现目标。(文/李云 图/訾佳齐 初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