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115日上午,化材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考核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巍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依次述职,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

校办公室主任、学院党委书记陈和龙作总结和点评,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辅导员最重要的任务是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兼职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都要以本次考核述职为契机,以辅导员促成长、班主任促成才为目标,同向发力,互助互促,进一步提升三全育人实效,着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文/张曼丽 图/蔡昌武 初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