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4年春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系统谋划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4年春学期团学重点工作,34日晚上,学院团委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陆京京主持,全体团学骨干参加。

会上,陆京京带领全体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学院学雷锋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团学工作者,并颁发荣誉证书。陆京京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成绩,对全体团学干部攻坚克难,努力推出特色活动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陆京京指出,学院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以党建带团建、促发展的实效。团学各部门应把握学院学生特长,立足学院特色,夯实基础管理,建设有力度、有温度、有高度的育人组织。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应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广大同学为建设优良学风学院而努力。

会议还就2024年春学期各部门具体工作做进一步部署规划。(图/姚奕冰 文/陆京京 初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