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京东方”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2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春季专场宣讲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专业对口度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向各招聘单位共投出简历50余份,1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进一步沟通意向。

会上,企业HR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招聘岗位需求等进行分享。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岗位资源,涵盖了多个领域。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地了解行业现状和就业形势,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和实习观念。

主讲人热情邀请同学们参与提问环节,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工作地、薪资、职业规划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以问答的形式拉近企业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同学们迅速了解企业、精准求职。

面对就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化材学院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组织实施毕业就业促进计划,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后续学院将继续通过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朋辈帮扶等形式,为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图/周冉 复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