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共话未来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23

浓浓师生情,依依离别意,毕业之际来临,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学习、生活现状,525日上午9:00,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西1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副院长蔡广共同主持,党委副书记左劲中、副院长郑艳以及毕业生代表们参加。

会上,朱玉票和蔡广代表学院向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积极分享在校学习的感受和想法。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表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将带着学院的嘱托,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向母校交出优秀答卷。会议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发言,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

师生共话未来,青春逐梦远行。本次座谈会是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激发了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生管理成效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文/赵欣 图/刘妍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