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巢湖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弘扬时代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将所学本领与经济社会发展融会贯通,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与能力,进一步扩大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影响力。3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巢湖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与电商系主任余雷、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信中贵、李娜、崔雁涛、辅导员汤重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23支参赛队伍聚焦社会热点,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结合调研结果和实践经验,提出创业计划方案,并从项目背景、改良创新、商业策略、未来展望等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答辩环节,评委对每个项目进行耐心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余雷作点评发言,对项目选题、盈利模式、发展前景以及后续研究方向等给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建议,希望各团队进一步打磨优质作品,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无挑战,不青春!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院师生对挑战杯赛事的了解,激发了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参与热情,增强了学院科技创新的氛围。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汇聚创新创业的能量,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盛雪兰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