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系列球赛|青春绿荫 不可“足”挡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3

    为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培养顽强拼搏精神,大力渲染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传承足球魅力,316日下午3:00,教师教育学院在第一田径场举办“新生杯”足球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攻势迅猛,双方的技巧和气势与之抗衡,娴熟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上队员激情澎湃,场边观众呐喊声也越来越激烈。在整场比赛中,青春的热情与足球场上激情的少年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烈日骄阳下,球员们的步伐未曾懈怠,汗如雨下的他们坚守赛场,此刻的成败已不再重要。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三队荣获冠军。

    此次足球赛彰显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希望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方的路上!(文/王新悦 图/杨婧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