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重返童年,邮向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重温书信魅力,传承书信文化,320日—322日,教师教育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重返童年,邮向未来”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自己设计巢院专属邮票,也可以通过儿童画的形式进行信封涂鸦,寄语过去的自己。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手中的画笔,用色彩、线条和形状在纸上诠释着自己心中的小小世界。熊大、熊二、舒克、贝塔、海绵宝宝、哆啦A……一个个卡通形象跃然纸上。童年的纸飞机缓缓飞向了美丽的巢院,滋兰池、艺术楼、清水塘、图书馆等校园特色风景也在同学们设计的邮票上熠熠生辉。活动负责人陶心雨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坦诚的思绪、平和的状态下,与过去的自己交流对话,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巢院的美丽,同时希望能够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


此次展台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感悟到巢院风光及书信文化的无穷魅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他们在繁忙的学习中,重新拾起童年的温暖与美好。(文/徐婷婷 图/陆奇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