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暨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整治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召开2024年春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暨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整治布置会全体辅导员、学生会生活部同学、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劲中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开学以来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带班级学生身心、网络、交通、宿舍、兼职等方面安全工作情况。与会师生围绕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学院学生管理专项负责老师王相详细讲解《巢湖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布置

左劲中强调,安全无小事,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最根本保障,每位师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行之有效地抓好安全教育宣传,强化安全稳定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一丝不苟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共筑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卫生健康教育,做好春季传染疾病预防和宿舍卫生大扫除,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学生的卫生健康综合素养。

会后,学院辅导员代佳鑫、王相带领学生志愿者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接下来,学院将集中开展外宿学生走访、春季学生健康教育等系列主题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文/陈诺 图/学院各班级提供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