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走访 传递关爱——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外宿学生集中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6

为全面准确掌握外宿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率队走访外宿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劲中、辅导员王相同行。

走访过程中,朱玉票详实了解了外宿学生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学习与生活等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学生及家长就学业规划及安排、素质能力与提升、外宿管理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醒学生多参加集体活动,加强体育运动,做好人身安全、消防安全等日常防护,特别要注意往返交通安全、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左劲中带着辅导员仔细查看了学生住所安全情况,认真核查了外宿地点、陪同人员等具体信息,送上牛奶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关爱。对因求职或实习等原因不在居住地点的外宿学生进行逐一电话访谈。

此次集中走访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学生外宿管理有关规定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加强了外宿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文/王相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