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与书记面对面”新学期第一次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0

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积极营造“三全育人”良好氛围,教师教育学院持续开展“我与书记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2024年3月29午,“我与书记面对面”新学期第一次谈心谈话活动在艺术楼西104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党委副书记左劲中、辅导员王相学前教育学前教育专升本专业2名学生参加。

谈话前,朱玉票首先向同学们讲解学院开展“我与书记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初衷,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畅聊己见,表示将通过与学生们“零距离”交流谈心,了解同学的情况需求和愿景,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和质量。

活动中,书记与同学们围绕学业生活师生关系、人生规划、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现阶段存在疑虑困惑进行交谈,谈话现场轻松愉悦、气氛融洽。23学前教育罗同学谈到自己高中学习生活的经历,对未来当老师有明确目标和规划23学前教育专升本刘同学谈了自己日常学习生活状况、爱好以及人生规划

   朱玉票勉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和目标,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拓宽个人专业知识技能,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左劲中就学校安全管理、防范电信诈骗宿舍卫生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

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开展,同学们与学院书记零距离沟通交流不仅增进了学院书记与同学的相互了解,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和心理距离。学院将“我与书记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常态化开展为师生构建和谐关系奠定重要基础。(文/王相 /王雪婷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