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与北大街社区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地共建共育,深化校地融合发展,引导大学生在服务社会中增长才干、锤炼本领,4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赴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巢湖市卧牛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广、北大街社区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周琼,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劲中、团委副书记汤重参会。

座谈会上,周琼介绍了北大街社区基本情况,希望在党建共建、教育帮扶、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借力学院的智力资源和人才优势,共同搭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深度融合平台。

左劲中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介绍了服务意向以及实践育人成效,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优势,找准切入点,持续拓宽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探索具有地域特色的校地实践共建新模式,为地方发展赋能,同时引导青年大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推动社区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实践育人质效。

会后,左劲中和周琼代表校地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校地共建谋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将依托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持续擦亮“青”字号品牌,进一步深化校地协同创新机制,打造“共建、共育、共创、共治”工作模式,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文/汤重 图/代佳鑫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