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暨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风建设,回应学生关切,提高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营造积极营造向上的育人环境,4月8日和4月9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年级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暨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和非毕业班学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劲中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生思想动态、专业学习、第二课堂、班团一体化、校园安全、生活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言,并聚焦青年大学习、第一课堂、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学风建设具体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会上还通报了开学前以来的学生取得成绩以及各班级课堂出勤、图书借阅、第二课堂学分等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结合学校、学院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实际情况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左劲中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参会同学的反馈,鼓励大家多关心身边的同学并及时向学院反映,表示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同学们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予以解决,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最后,他强调“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知识是每个人成才的基石,在学习阶段一定要把基石打深、打牢。希望同学珍惜学生时代美好时光,多学知识,多学道理,多学本领,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胡杰 图/吴蓉蓉、任梦林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