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23

 

按照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9月25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院党委书记董金山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提出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董金山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原理、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每名党员同志都要以端正的态度投身学习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

院长张安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并强调要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要注重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副院长齐先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章》。

(文、图/解雪梅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