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33

 

        2019929日下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旅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衷心的祝愿和美好的向往。随后,王超带领大家集体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专题学习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强化了政治修养,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祝玲玲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