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96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分别利用QQ学习群、学习强国APP、校园易班优课“四个在线”,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实习实践,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党史及新中国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开展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征求意见建议等学习活动,使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爱国爱党热情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学生党员们将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习中、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实习工作取得满意的成绩。

  


  

旅游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下一步将继续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实习实践提高党员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解雪梅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