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00

    201911月4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椿萱同乐老年公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党员为老人们按摩肩膀,闲聊谈心,老人们同学生党员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艰苦奋斗历程,细数1949年以来新中国的伟大变革。学生党员也将自己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扰老人们请教,提出自己的见解。随后,学生党员从中也有所收获。紧接着,为了给老人们提供更清洁的生活环境,学生党员对敬老院内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他们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角落。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院学生党员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于心浩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