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参加2019级旅游管理3班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29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学校领导积极落实联系班级制度,主动走近学生。11月13日上午,副校长朱定秀参加2019级旅游管理3班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程正主持。

  

朱定秀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详实地介绍了旅游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办学特点、未来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为了切实解决学生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朱定秀仔细听取同学们反映的情况,耐心地为他们逐一解答。朱定秀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深刻认识自己,了解旅游管理专业的优势,积极参加校内社团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另外,朱定秀认为大学生要保持自信,提升核心竞争力,不忘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牢记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使命。

本次主题班会让学生受益良多,也为同学们更好地度过大学学习生活提供有益的指导。

文图/程正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