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27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专业实习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心理和安全准备,保证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191114下午14:30,旅游管理学院在明德楼西二教室举行了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张安东、书记董金山、团总支书记张浩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雷若欣主持。

     张安东院长首先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个人素质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强调实习是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学们应该珍惜实习机会,摆正心态,积极面对。随后,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冷静处理,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加强与指导老师、辅导员的联系和沟通;增强团队意识,互相帮助;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展现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最后,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实习手册,在实习结束时做好实习总结的撰写。

 

随后,董金山书记强调同学们应该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行学习性思考和树立管理理念。强调要及时、正常地反映和处理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增长才干,巩固对专业知识的认知。要学会感悟做事、做人的道理,留存美好的实习记忆。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同学们专业实习的热情,也为大家后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指明了方向。(文/雷若欣 图/张浩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