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致敬战疫勇士施咏康”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42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旅游管理学院分党委所属6个师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

   各支部结合各自特点分别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召开视频会议、线上分享学习材料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致敬战疫勇士施咏康”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学习后分享了学习心得。学院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参学率达到了100%

  

 

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通过宣讲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线上发言等网络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积极参与所在支部学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极大地激励了我们,我们一定会立足岗位,力争线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都能取得良好效果。学生党员们也表示“每位青年都有自身的责任与担当,特别是在父辈渐渐老去的时候,我们更要敢于‘蝶变’,勇于跟上前辈们的脚印,担起肩上的责任”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宝贵品质,做力所能及的事,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专题学习会,通过学习,使学院党支部在防控疫情的重要时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采用线上教育形式,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积极引领党员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的青春迎接胜利的春天。(文/解雪梅 图/各党支部提供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