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第十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院内选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536

202057日下午,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线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院内选拔赛。旅游管理学院党务(行政)秘书谢雪梅、团总支书记张浩、辅导员老师孙圆圆、王超、程正担任评委。

大赛以“青春志愿学雷锋,共创公益大花园”为主题,旨在通过引导志愿者谋项目、做项目,进一步提升旅游学院志愿服务水平。“关爱行动-流浪的行迹”“以爱养老”“激情夕阳红”等10个项目轮番展示,通过线上PPT演示和项目讲解,展示出服务项目的优势和创意。

防疫关爱行动志愿活动项目结合社会热点,阐述“新冠”肺炎疫情下为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讲解防疫知识;爱心文旅系列活动项目结合旅游管理专业知识,让游客在旅途中享受优质的服务;寄情夕阳红项目通过给予老人精神慰藉,进行健康监测等,让“空巢”老人感受到切身关怀。

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平选拔,蓝精灵团队获得一等奖、我有一个ID团队获得二等奖、千与千寻团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以竞赛比赛的方式,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团队成员间的协作精神,展现当代高校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杨安琪、张浩  /童茜  /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