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644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爱党荣校和文明离校的意识,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旅游管理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于515日、1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16级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三个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流程和意义。

随后,毕业生党员一一汇报了毕业后的安排,纷纷表示要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和母校的殷切教导,牢记“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努力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书记们也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更高的起点,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四有”青年;明确人生方向,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展现一个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等要求。特别强调了在此次疫情期间党员同学更要以身作则有序地开展文明离校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对入党材料归档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醒大家高度重视这项工作。

此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接受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既有助于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同时强化党员服务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疫”远“情”不远的离校氛围。(文/解雪梅/孙圆圆/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