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优秀学子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75


520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召开优秀学子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辅导员孙圆圆特邀2020届考研学子苏明明、顾玲丽、刘亚伟作为交流会嘉宾,17级全体同学在钉钉群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苏明明介绍了自己的备考过程,从明确考研目标到英语、专业课的准备,备考过程辛苦,希望学弟学妹“不问前程如何,但求落幕无悔”。顾玲丽建议大家找个考研小伙伴,互相鼓励互相督促,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落实到行动。刘亚伟认为要基于兴趣和未来的人生规划选定专业和学校,复习中时间分配很重要,专业课要做出自己的框架笔记,随后他还从学习环境、寻找研友、缓解压力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针对同学们在考研中的迷茫与疑惑,几位嘉宾一一耐心给予了解答和建议。


战“疫”归来重如山,繁华似锦迎君还。旅游管理学院2020届学子考研佳报频传(截止发稿时间,已有9名学生分别被安徽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拟录取),他们在返校参加论文答辩期间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为学弟学妹排忧解难,也给2021届考研学子以极大的鼓励。(文/孙圆圆/孙圆圆/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