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上半年线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44


为确保本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按要求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旅游管理学院527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线上的“2020年第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开班仪式”。

学院党政领导董金山、张安东、齐先文,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66名入党积极分子、2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仪式。

培训班班主任解雪梅主持仪式并从工作小组、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培训环节及要求、培训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介绍了本次培训班课程总量为32课时(网络教学28课时,线上视频学习心得交流为4课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培训班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对培训课时、培训内容、学习任务等做了精心安排。

院长张安东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并分别从加强学习,明确自身定位;努力实践,争做合格党员;严守纪律,完成学习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齐先文强调本次线上培训工作人员要负责组织、协助做好学员结业相关事宜;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合理安排时间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分党委书记董金山对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做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参加分党校培训班授课的老师们要重视此次线上培训,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同时也希望学员们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提升自己理论水平,更要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文/解雪梅 图/程正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