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14

2020527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分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教学督导、教学秘书、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董金山主持。

董金山首先给大家领学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部等八个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张安东就《意见》学习,从学科教学体系和日常教育体系两方面对繁荣校园文化中校园文化建设如何与地域文化建设相融合方面谈了环巢湖文化塑校育人的几个问题。

齐先文从大创项目、学科竞赛、双基达标等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谈了“强化哲学社会科学育人作用”。深挖课程思政的元素,把学生培养成“经世济民”“诚信服务”“德法兼修”的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董金山最后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作总结发言,强调每一位老师都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尤其是在2020年这一个特殊的年份,要本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文/解雪梅 图/程正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