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柳凡副院长来旅游管理学院指导对口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462

63日下午两点,在博学楼东二教室,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洪涛及学校招生考试中心郝江峰老师一行来学院指导2020年旅游管理专业对口招生工作。院长张安东主持会议,全体评委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柳凡针对对口招生考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站位要高。全体参加此项工作的老师要意识到这就是高考、是国考,要按照国家文件要求规定,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二是工作要求要严。严格按照招生规定,客观公正,严守底线,做到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负责;三要严肃纪律。严格按照技能测试流程及环节完成技能测试工作;四要协助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纪委副书记刘洪涛强调此次考试的严肃性及重要性,从纪律方面对全体参会老师提出: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考试各项程序和规定,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对口招生考试所有环节完满结束。

最后,院长张安东就考试具体时间、考场安排、考务后勤等相关工作作布置,并对全体考务人员进一步提出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严明考试纪律,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会后,所有参加技能测试的老师统一在3D模拟导游实验室进行考前培训。(文、图/童茜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