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保险2020校园扩招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86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513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A+H+G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

公司连续9入选《财富》世界500,排名进至199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54.89亿元,同比增长8.8%;集团净利润为277.41亿元,同比增长54.0%;集团总资产过去三年以14.4%的年复合增速增长,达15283.33亿元。公司运营能力和服务能级持续提升,为1.39亿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在监管机构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中,太保产险、太保寿险连续三年获得行业最高评价AA

太平洋保险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彰显责任担当。为一带一路保驾护航,海外业务覆盖超120个国家,为第二届进博会提供总保额超过5000亿元的综合保险保障;积极对接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新片区”“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建造三江源生态公益林,共护中华水塔。太平洋保险深化特色精准扶贫机制,2019年获得全国扶贫最高奖项全国脱贫攻坚奖的组织创新奖,为保险业中唯一获奖企业。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向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公安民警、辅警及驻村干部等抗疫一线人员提供了含新冠肺炎责任的保险保障;为工信部45家重点物资企业提供逾5亿元的复工复产风险保障,助力全国数千家企业复工复产。

太平洋保险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进实施转型2.0,围绕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的转型目标,用坚实的每一步打造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招聘职位:

审计岗-集团(沈阳)

职位描述:

通过在公司各级相关机构组织实施体系化培养,帮助学生快速成长能够独挡一面、胜任岗位的青年后备人才。

1、岗位职责:

1)进行跨机构、跨部门、跨功能区的多岗位锻炼、跟岗实践、导师教练和培训学习等,了解公司业务、掌握专业技能、融入组织文化;

2)参加公司规划的通用技能培训和审计中心轮岗实践、专业培训等,提升综合素养及能力;

3)积极完成各项专项培训、特色活动及审计实践项目等任务;

4)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参加各项能力及评估考核。

2、任职要求:

12020届全日制海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精算、数理统计、数据分析、财务、审计、工程、保险、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认同企业文化,综合素养高,较强学习和系统思维能力;

3)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抗压能力和服务意识;

4)有一定的总结归纳提炼能力,工作细致严谨,思维缜密,擅长文书报告编写,文书功底强;

5)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校内外实习经历,品学兼优,获得各类奖项、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地点:

沈阳

信息安全岗—集团(上海)

职位描述:

1、岗位介绍:

1)应用安全和漏洞检测平台工具的搭建和日常运维;

2)常态化的安全漏洞检测和应用安全监控工作;

3)开展年度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测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等工作。

2、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3)熟悉常见的内外网渗透测试的漏洞原理、利用方法、工具((MSF,empireBurpsuite,nmap,sqlmap)

4)有激情、有梦想、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管理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等;

5)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品学兼优,获得各类奖项、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地点:

上海

管理培训生-集团(上海)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evp.51job.com/2020/cpic/

联系方式:

邮箱:cpicgrouprecruit@cpic.com.cn

报名地址:

http://evp.51job.com/2020/c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