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79


为了让大学生走出课堂,走向实践,培养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2021618日上午8:00,旅游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二楼3D模拟导游教室成功举办了校园双选会,该双选会由朱学同老师主持,7家酒店负责人、3家主题公园负责人以及4家旅行社分别进行宣讲,18级旅游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有常州万豪酒店、绍兴大禹开元观堂、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常州恐龙园、芜湖方特欢乐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安徽省牡丹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大量优质校企、校友合作单位。双选会分为企业宣讲、企业面试两个环节。双选会上,各企业首先进行了现场企业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很多同学表示通过各企业的宣讲,不仅更详细地了解了企业文化背景,也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企业宣讲结束后,学生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实习意愿,纷纷前往心仪的企业展台踊跃报名、面试。

    学院一直积极为学生和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每年根据专业举办专场双选会,受到了学生和企业的热烈欢迎,通过这一平台,一方面开拓了学生的就业视野,另一方面也提供了促进就业的岗位平台。

                  (文/图 张艳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