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717


613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落下帷幕。我校共有3支队伍参加安徽省选拔赛,我院由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吴飞组织的“飞森旅游创意工作室” 团队荣获省级三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赛场实时直播和评委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全省共有57所高校、5928支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各高校经校赛选拔推荐,共有120支团队及其作品晋级省级选拔赛。省赛奖项数量的设置较往年大大减少,比赛竞争激烈。

我院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吴飞组建的“飞森旅游创意工作室” 团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敏捷的思维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旅游学院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

自比赛以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在张成雷和储小乐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与团队成员开展了多场指导会议,对参赛计划书和汇报PPT进行线上和线下多形式的指导答辩模拟,对参赛项目进行多轮打磨,不断提高作品质量,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以赛促学,协同育人的能力,营造创新氛围,号召学生立足于专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工作及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为我院培养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成雷  图/吴飞  审/齐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