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7月招聘21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603

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盐业集团公司旗下企业,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拟公开招聘21名员工,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实行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一)办公室文秘(1人)

1.岗位职责:从事公司综合性文字材料的撰写、公文处理和督办反馈等工作。

2.具体要求: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中文等相关专业,或具有3年以上文秘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强烈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二)财务会计(2人)

1.岗位职责:从事会计核算、相关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

2.具体要求: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审计、税务、统计等专业应届毕业生;熟悉国家财经税收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分析写作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及ERP系统。

(三)法务管理(1-2人)

1.岗位职责:从事公司经营过程中法律风险防控和重大决策的合规性审查,合同审核、登记、统计分析等工作。

2.具体要求:一类本科及以上法律专业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四)市场营销(6人)

1.岗位职责:从事公司经营过程中市场分析、市场开拓和产品销售相关工作。

2.具体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能服从公司安排。

(五)物流管理(1人)

1.岗位职责:从事公司产品物流管理相关工作。

2.具体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吃苦耐劳、能服从公司安排。

(六)化验员(2人)

1.岗位职责:从事公司产品、原辅料等质量检测工作。

2.具体要求:理工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胜任倒班工作;能服从公司安排。

(七)操作工(7人)

1.岗位职责:按照生产岗位相关操作规程做好本岗位各项工作。

2.具体要求:普通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够胜任倒班工作;善于学习,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服从公司安排。

以上岗位,除化验员外,工作地点在安徽省定远盐矿。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并有志于从事所应聘工作;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身体健康,无食品生产企业禁忌的相关疾病;

4.已取得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的。

(二)年龄条件

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酌情放宽。毕业生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1630日。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岗前培训→签订合同→试用→转正

考试总成绩:40%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

五、薪酬福利

1.新进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正常岗位薪酬标准,详见下表:

人员类别

试用期工资待遇月标准(元)

试用期满工资待遇年标准(元)

硕士毕业生

6000

100000

985本科毕业生

5000

80000

211本科毕业生

4500

65000

一般本科毕业生

3500

50000

本科以下毕业生

3000

40000(一年后经考核合格,同岗同酬)

 

注:以上工资待遇标准不含防暑降温费、体检费。

2.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班车、劳保,以及厂区廉租房等。

六、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710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应聘者携带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明等材料到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

公司地址:安徽省定远县定远盐矿

联系人:朱女士电话:0550-216555818712039741

2.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自行登录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定远县人民政府网、安徽人才网、国聘网下载《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将本人求职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ydxgshr@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如实填写《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并亲笔签名,与个人证件资料一并进行投递;

2.每位应聘者仅能报名一个岗位,但可以在招聘报名表中注明“自愿调剂”,公司根据报名人竞聘成绩、履历经历、综合表现决定录用竞聘岗位或调剂其他岗位;

3.应聘者需提前准备身份证、户口簿、全日制和在职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随时准备提供给公司审查。

4.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本次招聘公告由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

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1623

附件: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xls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dingyuan.gov.cn/zwdt/tzgg/278274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