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沈德福一行前往新增就业实习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403



    为进一步推进安徽省一流专业(旅游管理)的建设与发展,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学院召开学生毕业实习专题会议布置安排实习工作。旅游管理教研室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分组并配备指导老师按照教学计划在近期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本次18级旅游管理学生实习实现了多样化,学生被安排去旅行社、酒店和主题公园等实习场所如常州恐龙园主题公园芜湖方特主题公园上海迪士尼

常州恐龙园 

                               芜湖方特

本次毕业实习的学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有序地进入实习单位实习,并迅速融入实习单位。在这里,学生将开展半年之久的实习,这也是一次综合性极强的实习,教研室负责对实习生专业技能、为人处世能力、团队合作等内容进行考核。

通过实习,学生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得到很好运用与实践,在实践中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对个人未来就业有很大帮助,在实习生活中,认识到实际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好地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

(文/沈德福 图/胡倩 审/张安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