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581

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立足合肥,面向安徽,辐射长三角,服务“环巢湖”为重点的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人文素养、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够适应会展行业发展需要,具备较高的管理理论素养和扎实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知识,掌握现代会展行业经营管理的方法与手段,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研究机构从事会展政策、法规、管理等相关工作;在各级展览公司、会议公司、会展场馆、演艺服务公司从事与会展行业相关的策划、设计、经营、管理、咨询、培训、教育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预计学生毕业五年后能胜任会展行政管理部门和会展企事业单位工作和独立从事会展行业相关工作。

二、学制:

学制:4年,弹性学习年限为3—6年。

三、专业主要课程:

微积分、线性代数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Ⅲ、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会展概论、会展策划与管理、会展市场营销、会展场馆经营与管理、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大型赛事组织与管理、涉外会展实务、艺术构成设计、会展空间设计与搭建、AutoCAD3dmax基础建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