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旅游学院迎来2021级第一批新生

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946

8月30日,旅游学院迎来了第一批87名洋溢着青春和活力的2021级酒店管理专升本新生。

为认真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旅游学院根据学校关于新生开学报到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细化工作流程,全力做好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在新生报到点,分班级安排专人扫码、专人收发材料、专人核验录取信息,工作人员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耐心细致地查验录取通知书、毕业证、身份证件等材料,确保每一名新生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报到手续。迎新志愿者与每位新生同乘坐学校摆渡车,为新同学介绍学校环境、功能分区、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就业情况、助学贷款、奖助学金政策等,让每位新生同学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学院,直到将新生及行李送至寝室,全程热情周到。

新生报到前,校领导和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分别来到学院报到点,巡查人员、物资和材料准备情况,要求以方便学生为原则,引导新生有序报到,做好服务。

报到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桂林带领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查看内务整理情况、卫生健康状况,询问来校后适应情况,同时就秋学期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防电信诈骗等做出要求和提醒,并叮嘱新同学尽快熟悉环境、尽快进入状态,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

下一步,旅游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方案,以更高标准,平稳有序做好第二批新同学入学报到工作。

(文/张浩 图/旅游学院学生组织提供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