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传媒2021年市县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987

一、公司简介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新传媒)前身为安徽省新华书店。2002年9月,经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同意和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在原安徽省新华书店、安徽省外文书店基础上成立安徽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2005年更名为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2月,原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改制为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0年1月1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皖新传媒,股票代码:601801),成为全国发行业主板首发上市“第一股”。

公司是集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文化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全国新闻出版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被安徽省文化强省建设领导小组授予“安徽省重点扶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称号;2018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改革开放四十年杰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企业、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核心竞争力100强、安徽十大优秀上市公司、中国百强企业奖等。

马鞍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是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129万元。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54年7月的马鞍山市新华书店。2004年3月,经改制成立为马鞍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目前下辖当涂、和县、含山三个分公司,主要经营图书、音像、教材、教辅、电子产品、电子出版物和多元产品等文化消费品,同时也承担着全市三区三县中小学及各类教育机构的教育服务任务,是马鞍山市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经济实力最强、综合服务水平最高的国有控股出版发行企业,也是马鞍山市推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快速发展的排头兵和战略性力量。

二、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

2.充分竞争,择优录取;

3.人岗匹配,服从调剂;

4.近亲属回避。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1.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品行端正,品德优良,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3.专业知识扎实,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服从公司安排分配,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4.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5.报名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构成近亲属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具体见附件2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公示、录用。

五、应聘须知

1、统一报名时间:2021年9月6日-9月18日。

2、请及时关注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马鞍山人才网(www.masrc.com.cn)以及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网(http://rlzy.mas.cn)发布的招聘信息,向指定邮箱投递您的《应聘人员报名表》,邮箱:zhaopin_maanshanjy@wxm.com,我们将通过您提供的邮箱或手机号码及时告知招聘工作最新进度和要求。

3、除上述方式投递简历外,我们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来信、来电、来函、来访等应聘方式,请您给予充分理解。

4、在应聘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章经理,联系方式:0555-2343974/18155568556。 

附件:

附件1: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2:教育服务马鞍山公司2021年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