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实习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 —旅游学院张安东一行赴实习就业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546


为加强实习组织与管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疫情期间实习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实习生利益。91516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张安东带领实习指导老师胡倩、李晓萌、辅导员老师张浩、王超一行前往巢湖远洲豪廷大酒店、半汤温泉度假酒店、半汤假日度假酒店走访看望实习生。

在远洲豪廷大酒店张安东一行与实习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工资薪酬生活住宿等,座谈会上,张安东强调,实习生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工作,虚心请教不断提升与人打交道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逐步学会独立处理工作过程中问题的技巧,座谈会上,还与实习生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内心想法和今后工作打算,给他们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半汤温泉度假酒店座谈会上,张安东还特别就实习生角色转换、身份转换、岗位转换问题,提出了大学生在实习阶段历练的重要性,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建议每位实习生在实习实训过程中,注重总结提升遇到的具体问题,殷切希望广大同学要适应新环境、新角色,茁壮成长。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爱,实习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文、图/张浩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