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参加 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736

   

为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数字会展和国际会展策划创意人才,20211010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在明德楼二楼院会议室组织了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大赛邀请雷若欣、解雪梅、王超、邓书音四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旅游管理学院的5件作品。经过筛选,最终遴选3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作品包含自命题会展策划案和特装展台设计两个类别。比赛现场,选手们分别围绕项目背景招商策划宣传推广、危机预案及展台设计内涵等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选手通过精美的PPT生动有趣的表演等方式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和介绍。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一一点评和详细指导。经过现场评分、选手答辩和评委讨论等环节,共选出2件作品代表学院参加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

本届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学院专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广大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是浙江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项目。旅游管理学院在未来的一周还将继续指导完善、加工打磨,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力争在长三角地区的专业技能竞赛中勇创佳绩。

(/黄文定 图/王斯文 审/齐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