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发现含山”调研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139

关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发现含山调研大赛的通知


一、大赛项目简介

为展现含山县古村、古镇、古建筑,景区、景点、景观的历史文化价值和开发利用现状,让游客及周边居民更好地认识含山的历史韵味和现代艺术之美,从而形成热爱地方特色文化,重视文化传承与利用的意识。只要你对含山的自然、人文景观感兴趣,只要你对景区、景点活动策划充满热情,均可踊跃报名参加“发现含山”调研大赛

二、比赛时间安排:

1、网络报名及收集作品时间:1030-1110

2决赛答辩1220~1225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颁奖时间:123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旅游管理学院“发现含山”调研大赛组委会

5调研推荐地区褒禅山风景区、昭关景区、凌家滩遗址、太湖山养鹿场等,也可自行选择调研目的地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作品报送和投稿日期:

1、请参赛选手填报名表随参赛作品的电子文件一起打包压缩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1820035975@qq.com

  发现含山”调研大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
、邮件标题为:“发现含山”:团队名称+作品名称”。

3、截止时间:20211110日中午12

4、评比:大赛由组委会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参赛作品要求

1.本次比赛项目类型必须是原创项目,项目选择地点范围界定为:含山县

2.项目策划书的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部分:

景区概况、景区活动设计、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宣传模式等,且调研报告书或活动策划方案以PDF形式保存提交。

、比赛形式

比赛采取初赛和决赛答辩两个环节。

  1. 参与比赛的队伍在规定日期前提交报名申请,并由学院组织统一时间到各景区开展现场调研。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项目策划书,大赛组委会通过邀请专业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取平均成绩作为初赛成绩,初赛成绩排名前六名的队伍进入下一比赛阶段。

  2. 大赛组委会根据初赛评委专家的意见情况,对进入决赛的6支队伍反馈“修改意见”,参赛队伍在初赛结果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活动策划书的进一步修改,并提交策划书的最终版本。

  3. 决赛为现场答辩排位赛,专家小组从现场答辩策划书展示PPT制作、团队合作等方面对决赛队伍进行打分。决赛答辩时长每队不超过20分钟,包括项目展示(10分钟)及评委提问(10分钟)。初赛成绩计入决赛现场答辩成绩。

  4. 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各队做好答辩材料准备。

、奖项设置

冠军,1队,奖金及获奖证书

亚军,2队,奖金及获奖证书

季军,3队,奖金及获奖证书

、举办方联系方式:

参赛报名专用邮箱:1820035975@qq.com

赛事交流QQ群:739694314

赛事负责老师:李晓萌

附件:

附件:“发现含山”调研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