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解实难 情系学生助成长 ——保卫处处长管超走进联系班级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5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1221日上午,保卫处处长管超走进联系班级21级酒店管理(中爱合作)班,参加该班主题班会活动,与班级同学亲切交流。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孙圆圆主持。

交流中,管超向班级同学介绍了保卫处的部门主要职责任务,表示将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面对新生,管超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有所作为;二是希望同学们围绕学习成才中心任务,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多去图书馆自习室,构建良好的学风班风;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健康向上的有志青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与寝室文明创建,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步入社会打好基础。随后,就同学们提出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管超一一给予了耐心细心的解答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领导干部和学生之间距离,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发挥了协同育人合力,把“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落到实处,为学生锤炼品性、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指引。

(文/孙圆圆 图/朱梦月 审/董金山)